图录号/艺术家:

沈绍伦 雪地奔驰 一帆风顺

图录号:603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沈绍伦 雪地奔驰 一帆风顺
图录号:
603
年代:
80年代初作、1982年作
艺术家:
沈绍伦
材质:
纸本 水彩
作品分类:
尺寸:
尺寸不一;40.6×52.8cm×2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5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油画·版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5年12月19日-20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Shenshaolun绍伦
签名:绍伦82年沈绍伦
(19352003)上海嘉定人。擅长水彩画、宣传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分会理事、上海水彩画研究会会长、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宣传画编辑。出版有《沈绍伦水彩画选集》等。他的作品融合了东西方艺术表现手法,技法功底扎实,随景写情,用笔洒脱,富有诗意,独具风格。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上海市美术作品展览,颇受艺术界的重视和中外人士之好评。
“六十年代初期,上海美协举办了“上海水彩画展”,沈绍伦、张英洪、陈希旦等都是活跃的新秀。”“一九八○年九月,文革后的第一个水彩画联展一“京、津、沪三市水彩画联展”是八十年代水彩画的春天。上海沈绍伦,善湿画,素以水色淋漓诗意盎然著称,作品飘逸神趣,描写大自然之美别具一格。”
——摘自《中国水彩画图史》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