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拉菲1970

图录号:300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拉菲1970
图录号:
3001
年代:
艺术家: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6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稀世真藏—极品名酿·养生精粹
拍卖时间:
2016年5月26日
备注:
声 明:
2瓶

评分:WS91

拉菲/ChateauLafiteRothschild

等级:梅铎地区一级特等(Medoc,PremiersCrus)

产地:法国,波尔多地区,梅铎·波依雅克(PauillacMedoc,Bordeaux,France)

创立时间:1670年

早在18世纪,拉菲酒就成为了法国皇帝国宴和皇亲国戚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角色。自19世纪起,Lafite由法国的银行家族罗斯柴儿德拥有。

拉菲酒庄面积达90公顷,土壤以石灰质土和砂砾石为主,独特的土壤和微气候环境,培育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具有优雅风格和与生俱来的洗练风味之美酒。

拉菲是典型的波尔多风格,具有魅力茏穷的陈年耐力。成熟后的拉菲酒呈砖红色,饱含复杂的果香味,酒体平衡,口感柔滑,味道丰富,醇厚浓郁,优雅洗练。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